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寫夢了。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做的夢,是和生活完全一樣的內容、有教學、有下棋…很生活化。所以沒有記下來的必要,我覺得。



直到昨天,這個夢境又開始奇幻了起來。





夢境:



有一對夫妻收養了一個乾兒子。先生是一個電影公司的老板,他們很有錢,住在一個城堡裡。去上學,自已自閉、夢想用盡、兒子決定、晚歸的候爵、不理采。





放假、有花蓮三日遊,提前去玩,發現一個密道可以從學校直通城堡。生氣。






夢到和前男友要結婚了,要搬家。我不甘願,不想要離開。決定要結婚了,先把結婚證書蓋好章。





山地去買東西吃。有幾個山地小姑娘,穿著生肉做的衣服,叫我買三杯雞。我身處在雲南。



下車抱著我? 下圍棋…陸呆、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