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河  

日期、時間、地點

11:30PM, 22TH JULY,2016. Home at Calgary, AB, Canada.

近日背景

房子八月一日將要交屋,我們在討論是不是要將VAN運進美國去使用。我突然間對於RV或是Travel trailer感興趣起來。在想若是在溫哥華長待不如計劃一趟美國旅遊的行程、一路去拜訪教會和親友。若是有旅行托車的話就可以同時解決貓咪以及半夜敬拜的問題。不知道這個idea究竟是我的突發奇想?還是來自神的感動呢?我想要找人印證。我在沒有告訴一個代禱者姐妹Mumu任何資訊及背景訊息的情況下,只說我在為某件事情煩心考慮,請她為我禱告,若有任何領受就告訴我。這就是她傳送回來給我,她做的夢境。

最近求問的問題

主啊,去美國旅行,帶旅行拖車這個idea是出於你嗎?

夢的內容

我和孩子一起去旅行。看到河的兩岸那個風景簡直是…太美了!就像是畫境裡一般如詩如畫的美。我們就上了船去坐船,又去到了其他的地方玩。正當在休息的時侯,一群人(中國人)坐在一起。其中有一個人提議唱一首歌。我覺得這是個好主意,便唱了一首福音歌曲:『生命的河、喜樂的河、…緩緩流進我的心窩…我要唱那一首歌,唱一首天上的歌!頭上的烏雲、心裡的憂傷全都撒落!』唱完了之後這些中國人大多反應很冷淡(他們還是習慣和喜歡原來的家鄉歌曲)。我看到這麼多的人無法欣賞這首曲子只稍稍覺得遺憾,但完全阻止不了我高興地欣賞上帝的美、看到這麼棒的風景要去相信神、由衷的相信。但其中一個來自大連的姐妹因此而發現我也是基督徒,便站到了我的身邊和我一同唱和呼應。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生命的河唱喜樂的歌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河的兩岸:這時侯我的讀經進度到了申命記。河指的是約但河,是指著舊的摩西時代將要過去,新的約書亞時代興起,將要跨界到應許之地的時刻。

兩岸風景都美:指的是這一岸和那一岸,在這情況指的是美加國界的兩邊。不論是這岸或是那岸,風景皆美,都是神的創造與帶領。

船:指的是教會,教會是屬靈裡的生命之船。代表我們會跟其他教會有聯繫。

唱天上的歌:是生命和喜樂的歌,只看上帝不看環境,滿有恩典。

地上的歌:焦點放在難處和挑戰上,充滿了烏雲和憂傷,是世人常唱的歌。

大部份的人沒有太多的反應:曲高和寡,回應不多,這是常態。但是總是有少數的人願意回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1. 1.   旅行是神所祝福的,不論去到這岸或是那岸,神都與我們同在。
  2. 2.   我們會與其他的教會有連繫。
  3. 3.   要有心理準備,也許我們在進行的事情週圍的大部份人回應不會積極熱烈,這是正常的。但我們不因他們的反應而唱,而是為了由衷地讚美天父及相信而唱,就算不同調也沒有關係,所以不要受他們的回應來影響。
  4. 4.   我們要開始傳唱天上的歌,不再唱地上的歌。生命和喜樂會是我們的記號,烏雲和憂傷會漸漸的撒落的。這趟的旅行,每一步的考驗,都是在經歷這一種定焦在天上的歌的過程。

夢境的特別之處

第一次是在不說禱告內容的情況下,透過別人來印證禱告的訊息。真的很有意思!Mumu

後續發展

我第二天禱告主要免費的旅行拖車,結果當天真的得來一輛!有一位弟兄聽說了這情況,主動自願地要把他家的旅行拖車送給我們!主在四小時之內就回應了這個禱告!只是後來考慮種種其他的因素,決定暫時不考慮這個方案。也許在之後主有什麼帶領也不一定,但我們就已經下了心思和注意開始研究關於這方面的資訊了。

印證

一週後我們開車來到溫哥華,教會朋友邀我們去露營。我們一邊野炊,一邊唱著福音歌曲。

禱告回應

相關經文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