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惑  

 體感默契?頭痛

有一次拜訪一個牧者家,在他家的時侯就頭一陣一陣的痛。我平時是不頭痛的,而且這種頭痛不自然我知道這個不自然是因為我有兩次的經歷,來得快去得快,都不是屬於生病的那種,是屬於某種訊息類的。可能是種警告可是到底是在警告些什麼呢?我又搞不明白。

第一次我頭痛,是因為敬拜時分心(聖靈工作(29)十一月/2015~分心被管教!)。第二次頭痛,是因為晚睡不肯起床,佔用了我老公的睡眠時間(聖靈工作(26)九月2015(美國面試之旅) )。第三次頭痛,是在牧者家不懂。幸好我有一個小小的網路代禱啟示性顧問團隊,是神把我們湊在一起的,各有各的恩賜和領受。於是我解釋情況後就問了其中一個:『這個頭痛是什麼意思?』

第二天聖靈的領受就透過其中一位代禱同伴傳遞訊息回來了,這位代禱同伴表示自已在為這個牧者禱告的時侯,也是突然之間處在一陣陣地頭痛情況之中(我覺得神透過這件事情要我們彼此合作互相需要、相互印證),說:『馬太福音 8:20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意思是沒有尊神為大,肢體中的頭就是代表耶穌。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表示耶穌在教會中沒有居於最高的地位。

另一個領受就是出於:『帖撒羅尼迦前書5:8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做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做頭盔戴上意思是對於救恩不夠清楚

媽啊,這也太…難怪這些啟示性代禱者不受人歡迎…這種領受,實在是很不好令人消化吧。若講出去一定要引起許多的辯解和爭論了,若沒有明確的指示,這種領受還是自已反覆思想就好了,別自以為聰明地說出去。但我既然領受到了,就得首先要好好地自我檢視一番:的確我的兩次頭痛,都是和這個相關。第一次我頭痛,是因為敬拜時分心(從房子的選擇看到屬靈生命! )-沒有尊重上帝的約會時間。第二次頭痛,是因為晚睡不肯起床,佔用了我老公的睡眠時間(聖靈工作(26)九月2015(美國面試之旅))沒有尊重我的丈夫,丈夫也是家裡的頭。

我的直覺,透過這三次的頭痛,主可能是在和我建立一些默契,是透過體感來建立一些詞典,就像先前祂用了至少十年來慢慢和我建立夢境中的元素詞典一樣。目前這只是推測,就看主之後怎麼帶領了。我就先紀錄下來,以 備之後印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