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5vth9pf4u1rwq9jho1_500  

日期、時間、地點

2013,November, church prayer meeting,這是我家老爺丹尼爾看到的異象,在禱告會結束前看到的。

 近日背景

教會中有人際衝突。教會的領袖為了把新聘的傳道人趕走,在檯面下暗地裡做了不少不合神心意的動作。

當時求問的問題

God, why? What’s going on?

異象的內容

看到一個領袖的上半身,突然從臉部面皮撕碎裂開,露出隱藏在裡面的醜惡。傾刻之間,一切就崩裂、毀壞、被吹散地一點也不剩了(一個只有一閃而過的微電影式畫面)。

无标题  

1243  

替異象下標題

異象:被打碎的瓦器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後續發展

我在丹看到此異象時的同一個時間,也正待在家裡禱告,因為對於所發生的事情震驚和不能明白,我求問主,主給我一句話:『金像的面具裂開了。』我才猛然發現…這一切都在神的計劃和掌握當中。

但一直到約半年後我讀到耶利米關於窯匠對瓦器的比喻時,聖靈才在心中提醒我,當時的那個異象是指這個意思!

異象的特別之處

二人接收的內容互為印證,差不多同時間收到,只是不同角度切入。因為我當時對經文實在是不熟悉無法對照印證,所以直至一年多以後經過許多的事情和聖靈的提點,才完全理解明白當時異象的意含。也因為這個異象以及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駭人,在情緒上震盪太大,所以對我而言當時也實在是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決定先放一放,沉澱多時,直到過了一年多後才動筆紀錄下來。以備往後印證用。

 【相關經文

牧人哪,你們當哀號、呼喊!群眾的頭目啊,你們要滾在灰中!因為你們被殺戮分散的日子足足來到,你們要跌碎,好像美器打碎一樣。耶利米書 25:34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詩篇 2:9
火熱的嘴奸惡的心,好像銀渣包的瓦器。 怨恨人的用嘴粉飾,心裡卻藏著詭詐。箴言 26:23 -24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啟示錄 2:27
 所以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因為你們藐視這訓誨的話,倚賴欺壓和乖僻,以此為可靠的, 故此,這罪孽在你們身上好像將要破裂凸出來的高牆,頃刻之間忽然坍塌。 要被打碎,好像把窯匠的瓦器打碎,毫不顧惜,甚至碎塊中找不到一片可用以從爐內取火,從池中舀水。』」以賽亞書 30:12-14
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要照樣打碎這民和這城,正如人打碎窯匠的瓦器,以致不能再囫圇。並且人要在陀斐特葬埋屍首,甚至無處可葬。耶利米書 19:11
在摩押的各房頂上和街市上處處有人哀哭,因我打碎摩押,好像打碎無人喜悅的器皿。』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 48:38

印證

小撒母耳的警誡前例

忠僕的順服~像狗一樣2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