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天使  

日期、時間、地點

June 15th , 2015, 8:30pm, Long夫妻家,禱伴夫婦聚會,等侯神。

這是我先生丹尼爾看到的異象。

近日背景

在網路群組上有糾紛,公開的負面言論情況。

最近求問的問題

 

異象的內容

二對夫妻倆倆對坐等侯神的時侯(播放著一首歌:以馬內利)

丹尼爾看到我們對面坐著的這對Long夫妻之間站了一個大天使,臉色掛著一個大微笑(丹尼爾感到奇怪,怎麼只有一位呢?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已的守護天使嗎?)。然後畫面一轉,又從另一個角度看到四個天使飛在空中我們的頭上,手拉著手圍成一圈。東西南北每個方向各一個。

替異象下標題

四圍安營的天使們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主透過這幾個天使,使我們知道祂與我們同在,也在保護我們。

後續發展

第二天負面的言論延燒針對Daniel,情緒攻擊猛烈。但丹尼爾以柔克剛化解了猛烈的負面情緒攻勢。

異象的特別之處

第一次是在二對夫妻一起等侯神的時侯,丹見異象。只有短短一首歌的時間五分鐘不到,而且丹說,這飛在四週的天使好像是Q版的, 。

 【相關經文

詩篇 34: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印證

1.以馬內利這首歌,是在事件發生前的一週,主在我的心中不斷播放,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當時不明白這首歌想要表達什麼…直到一週後事件發生,才明白主的用意,已經事先把力量添加給我。

2.在丹尼爾遭到攻擊的當下,我正在作夢。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丹尼爾披上法袍,抓起法杖,正在把那口噴毒液的一杖斃了。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