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solutions  

去年(2013)年的十月,我接待了一位未信主的姐妹。有一次我為她的心門開放接受主來禱告,禱告完之後,她很訝異地告訴我,在我為她握手閉眼禱告時,她有看到畫面。

在告訴我畫面之前,她很小心地告訴我,她有看到奇怪東西的經驗。有一次她在一位基督徒朋友家中的餐桌上,看到一顆懸浮的乾屍頭,她一開始不敢告訴屋主。後來和屋主比較熟悉了,她才膽大提出來。

『妳真的看到了啊?』那基督徒屋主若有所思。原來這間房子是法拍屋,在交屋之前是不淮看房的。直到交屋那天,他們一進屋,發現屋子的牆腳堆滿了作法的法器。(可見交鬼的人沒有好下場,連房子都保不住!)

『所以妳看到的是什麼畫面呢?』我問。

陽光,山谷,嬰兒。就這樣。』她說。『我覺得妳為我禱告時,有像陽光一般溫暖的力量從妳身上散發出來。至於後面兩個,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我想了一想,回答:『感謝主,經過一番辛苦之後,我想上帝要賜給我們孩子了!』以前常有人稱呼我為陽光女孩,第一點我並不訝異。我想上帝都能透過一隻驢子說話傳達訊息,為何不能透過一個未信主的姐妹傳達訊息呢?後來就把這件事暗暗存在心裡。當然,我有明顯注意到山谷這個訊息裡的不祥意味,但刻意不去深想。這未信主的朋友不能解說畫面是很正常的。因為啟示分為二個部份,影像和解讀能力。兩者要相互搭配,才能完整解讀訊息。若無法從神而來得到智慧和亮光來理解,就算有直覺性的體質能接收畫面,也無法明白其內容。

後來,我們果然臨到並且經歷了一個人生的低谷,在經歷的同時,上帝有給我領受和應許,讓我明白一件重要的事:經過考驗,舊的生命死了,新的生命才能復活。所以我後來的理解,原來嬰兒指的也可以說是屬靈的新生命啊。這好像也說得通啊!死路(鹿)一條,活路(鹿)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