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tock-Image-of-businesswoman-in-ange-50444381  

醫治與釋放-解除過往的內在誓言

2016年一月底,去參加一個禱告會(預言:對於未來,該多知道嗎?! )。當天的講員牧者夫婦針對我們的提問來為我們禱告。其中艾師母很敏銳地察覺到我在信主之前曾經有被母親帶去算命以及曾無知地接觸過塔蘿牌等等的罪沒有認全,以致於對我的屬靈生命造成了影響。在清楚地認罪悔改之後,艾牧師就透過打在他眼前的經文出處來發出來自上帝的回應:

希伯來書 10:17
以後就說:「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

後來我問到關於生養孩子的事情。我說已經有不少的印證(預言的錯誤解讀?! 、雙胞胎的預言 ),但奇怪了怎麼就是沒有動靜呢?我實在是困惑說主到底是說真的呢?還是其實是意指“屬靈的後代”?他們夫妻的感動是說主是要給我們孩子,但是由於我曾經有那種內在誓言的捆索(可能是在夫妻吵架之後,有那種:幸好我沒有生,不然一定會非常後悔)之類的想法閃過,以致於被限制住了。於是在為我禱告、帶領我解除了捆綁之後,艾牧師又給出了經文的出處來印證上帝的回應:

詩篇 115:14
願耶和華叫你們和你們的子孫日見加增

好吧,那我們就看神接下來怎麼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