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72d8a0ba08d1842502  

日期、時間、地點

May 12th , 2015, 8:25am, Calgary, Canada, downtown suite1202

近日背景

 2014耶誕大禮~卡城水淹房重建恩典 快要搬回家去了、扣環的任務與托付~New Life聖靈工作(16)金牌警犬訓練夢境:想落跑的變色龍試穿高跟鞋

最近求問的問題

下一步?

夢的內容

我跟另一個女人相約去住一家很正統日式的溫泉旅館。可收納的旅客容量是三十人,我們排在約二十五號。可是我們很緊張,好像恐怕會錯過任何服務和設施似的(怕浴袍和拖鞋不夠),所以來回地向櫃檯確認這件事。

我們去泡溫泉。有些人選擇去游泳。我經過泳池,看到有人在裡面尿尿(一片黃水浮上來),所以警告其中一人,快點上來。

上帝用輕鬆、清楚又容易的方式對我說話,回答了我三個問題。後來Daniel和Michael林一起努力地辛苦禱告、求印證了一整晚到清晨,也大概得了和我差不多相同的結論和約三分之一左右的印證。

我看到自已的順序是後備一號…(有個展示牌寫著出場順序),只要再等一下,就會輪到我了。正在上場的那位小姐正穿著一件美麗的晚禮服,光彩四色還會變顏色,披巾也是飄浮在空中令人印象深刻。她正在向台下的群眾解釋她為何選這一套禮服(次好的)來穿。她的腳底下有一個透明的展示檯,有一套令人驚嘆的、作工極精細又美得令人屏息的用純黃金細金鏈所打造組合成禮服(包括黃金成套的涼鞋)被展示在那裡。那小姐說為了某個原因(怕下雨弄髒?)所以她沒有選擇那套黃金禮服(最好的)。而我在下面驚嘆著說:好美的禮服啊!可是我也怕黃金太軟、會變型我應付不過來,我也很猶豫著,若到時侯輪我上場時,我究竟要不要選穿這套令人讚嘆的禮服呢?!

黃金禮服

情緒指數

替夢下標題

溫泉之旅的黃金禮服

角色/人物象徵意義之可能性(待驗證)

禮服:次好的和最好的不同選擇。我要選那一個?

可能性解讀(待驗證)

我覺得這個夢境好像是跟時間性有關。第一段溫泉旅館的訂位,是說我們已經有預定了,就不要著急,把凡事抓在自已的手上沒有信心。要交托出去。

第二段出場可能是說,我就是下一個了,很快就要上場了,這也是在指時間性。有次好的和最好的選擇,但人人在選那最好的選擇時都有顧慮。那麼我呢?我怎麼做我的選擇?

後續發展

夢境的特別之處

 【相關經文

詩篇 45:13,14
王女在宮裡極其榮華,她的衣服是用金線繡的。…

她要穿錦繡的衣服,被引到王前,隨從她的陪伴童女也要被帶到你面前。

 

15 她們要歡喜快樂被引導,她們要進入王宮。

 

出埃及記 39:15在胸牌上,用精金擰成如繩子的鏈子。 16 又做兩個金槽和兩個金環,安在胸牌的兩頭。 17 把那兩條擰成的金鏈子穿過胸牌兩頭的環子,…30 他用精金做聖冠上的牌,在上面按刻圖書之法,刻著:歸耶和華為聖。41 精工做的禮服和祭司亞倫並他兒子在聖所用以供祭司職分的聖衣。

 

 

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