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1  

光禿禿的新生嬰兒

這半年來,這個意象一直不斷地透過旁人吸引我的注意力。這個嬰兒有多重意義,對我而言起碼目前解出來的,就有四個。讓我一一道來。

屬靈的新生命

這是我最早收獲到的意含。是發生在2013年十一月中,我收到的一個自然異象。叫做<死路一條,活路一條>(請參考文章連結),我之後一直思考,這是什意思呢?後來,經過和聖靈之間的問答,還有聖經理有關於生死的啟發,我的感動是:舊的生命沒有死去,新的生命就無法重生。烈火的考驗之下才能有新的生命產生…這就是鳳凰的本質。馬太福音36耶穌又設一個比喻,對他們說:「沒有人把新衣服撕下一塊來補在舊衣服上,若是這樣,就把新的撕破了,並且所撕下來的那塊新的和舊的也不相稱。 37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 38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新生兒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嬰兒的異象,指的是上帝已經願意答應我們的禱告,願意賜給我們孩子了。請參考:雙胞胎的預言,和神賜產業與婆婆的好預兆

新生命教會

後來,我們透過聖靈明確的帶領,帶我們去到一個新的教會聚會。這個過程很有意思,但直至目前為止,我還在摸索,去這間教會有什麼用意。目前為止,還沒有很明確的答案。請參考:靈裡加倍的感動!

baby

屬靈的嬰兒

後來,在今年的六月23日,我們在溫哥華之旅當中,透過上帝巧妙安排,派了一位先知來服侍我。請參考:溫哥華奇蹟之旅,當時侯,這位先知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看到一個光禿禿的新生兒。這有兩層意思:一是上帝要將一個屬靈的嬰兒(指教會)托付給我們。另一個意思,也是上帝將要賜給我們孩子了。他還曾一再強調,你們要劬勞、要劬勞!(劬勞指的是婦人生產之痛以及辛勞)

目前為止,這個嬰兒相關的意象,帶出了有四種意含。有些已經在發生,有些仍在過程中,有些指的是未來。我特別將這些訊息收錄好、記錄起來,以後過些時間,再回頭來前後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