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14的LP150畢業那天,我們做了智慧老人的練習。
我當時侯問了一個問題是:上帝要如何來使用我?
我第一個看到的禮物,是一顆超大、超美的珍珠。
發亮到不行。
裡頭的訊息是很明確的。妳就是珍珠,是我所珍惜寶愛的。成為珍珠,是妳努力克服原生家庭逆境的成長成果。

好像是動畫幻燈片似的,我這顆珍珠開始長出線來,並且和其他的珍珠串成了一串。一顆接著一顆,直到成為一個大圓。
訊息很清楚:和妳一樣,很多人克服了困境,成為珍珠。妳是任務是幫助他們,成為美好的珍珠的過程,並且明白,他們是上帝的一部份,是愛的兒女,是美好的造物。

畫向後移動,我看到背景的圖片,嚇一跳,是一顆好大的珍珠母貝。
各樣的物質進到貝中,好像是各樣的人材一樣,經過包容、接納、歷練,成為一顆又一顆的珍珠。
我,就是那珍珠母貝。辛苦的含忍過程,則是代價。

我看到,巨大的珍珠母貝口裡所含的,成堆的珍珠。
我是人才的養成源頭。
我是那珍珠母貝。

有趣的是,我曾經在2004年的時侯,參加過一個有關於"天命道路"的課程。當中曾經做過一個練習,然後問我們收到 什麼禮物。
我記得很清楚,我當初收到的禮物是:一串珍珠項練、一個哨子、還有一個透明的、像是哈利波特那樣的隱形斗篷。
那是什麼意思?我現在還不太懂。當時的講師的解釋是:
珍珠項練的意思,是做女人,而且是有錢女人的工作。
哨子,意思是引起注意力。
斗篷嘛…講師說,妳現在把自已隱藏得很好,不是嗎?(…聽不懂…)
不過,這一串珍珠項練,倒是,勾起了我當初的那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