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_by_whisperfall1  

我有一個專門的部落格,只紀錄我的夢境相關的事,有一些奇特的經驗,先知的預言,神奇而無法歸類的內容,我也都紀錄好了以後,丟在這裡不管,因為這個記夢的部落格並不是我主要在使用的部落格,不過是一個當作記夢的分類儲物間在用而已(因為量很大 十年下來累積已經至少已經有157篇文章),而且內容屬性很明確,所以就使用了一整個博客(部落格)在收藏,而不只是一個分類而已,請參考:夢的筆記本)。當然現在(自2014年起)因為我的經驗開始擴展的需要,已經漸漸地擴充了使用的範圍,除了夢以外,也加增了異象、意象、聖靈工作等分類條目。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禮試衣間.jpg

標題: 快快行動預備婚禮挑選禮服吧!

drea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5F1A95-6CF0-44F9-AED9-8D8A2C5921F5.png

 吹哨子的人=提出警告的人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dreams net.jpg
  2. 六月27 ,早上媽媽睡回籠覺,夢到我站在她房間門口向她招手喊她過去。「入門」beginner. 
  3. 629,媽咪向老公詢問如何禱告,因為想要把她囤積的一批貨物給賣掉。
  4. 72號夢境:媽媽上了一部公車,帶著很多的毛巾浴巾,打算去做生意。其他人不知道為什麼,把把這些毛巾浴巾都掛起來、掛得到處都是。要下車的時候,七手八腳忙著收拾,花了很長的時間,幸好公車司機非常有耐心,慢慢地的等著,直到收拾好為止。下車以後看到舅媽在旁邊做生意,本來想要請舅媽(信任的親人+生意夥伴)幫忙看一下自己的貨物,沒有想到轉頭一看,從從公車上拿下來的貨物全部都不見了。後來就醒過來了。
  5. July 4th dream一台箱型車好像壞掉了媽媽還有其他人坐在裡面,車子一直往後開倒退著走,車子搖晃很厲害,車子裡有一個小嬰兒快要掉下去,趕快把他扶著。下了車之後,又看見三個人,其中兩個是一個母女,亂跑亂跑看起來好像瘋子的樣子,有看到她們兩個人全身溼答答的,似乎是有跑到水裡面去。解夢: 預意受洗。事實上在美中的夏令會十月初2019年受洗。
  6. July 5th:媽咪夢到很大聲地雷聲響,似乎就在耳邊一樣下了自己一大跳,看一下是半夜三點左右。

解夢訊息:打雷的意思,就是上帝要對你說話,你要張開耳朵仔細聽。媽媽說好。

  1. 77號夢境:發生火災,大家都忙著在搬鞋子搶救鞋子、鞋盒子打開來一看,有很多小孩子的鞋,後來有店主人小姐出來賣鞋子,打折價兩雙多少錢。夢到老爺爺(我外公)去接孫女回來,發現(側)門打不開,我就去幫忙打開,發現很多衣服都沒有洗,洗衣機在旁邊就把這些髒衣服都拿去洗。大女兒要去陽明山念文化碩士,但是沒有學費,身上沒有帶很多錢,就想叫她爸爸幫忙給滙過去。

解讀: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啟示錄 22:14 。「Blessed are those who wash their robes,that they may have the right to the tree of life and may go through the gates into the city.Revelation 22:14 NIV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拖鞋  

替葵花姊妹解夢,到底鞋子要送給誰?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